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猪之歌》卖了50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 通讯员 小生)“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这首在网络上流行一时的《猪之歌》近日正式收录进网络歌手香香的首张专辑,并且已经卖出50万张。

  据了解,飞乐唱片的总裁钟雄兵对“生肖歌曲”大感兴趣,他亲自选定了网络上颇为火爆的《猪之歌》作为香香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他表示:“我有理由相信,《猪之歌》这首
歌今年的火爆程度可与《老鼠爱大米》并驾齐驱。”

  《猪之歌》由新锐的网络创作音乐人毛慧创作,他是北京财经大学的高材生,《香香·猪之歌》中的其他原创歌曲《泉水》、《冬天的星愿》、《夏虫》、《我爱睡觉》和《吟香》都是由他一手包办的。《香香·猪之歌》除了收录了香香演唱的女生版《老鼠爱大米》外,还收录了她与同门师弟杨臣刚演唱的对唱版《老鼠爱大米》。

  凭网络翻唱歌曲出名的香香说:“最初,我是在一个网站的论坛上看到如何录制歌曲的方法,于是,我花了15元买了话筒,在家利用简单的录音设备,花了3个小时录制了第一首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发到网上去,自始,我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后来,我又翻唱了《江南》等50多首歌曲,就好像玩游戏一样,上瘾了!”《香香·猪之歌》这张专辑前后花了半年时间进行录制,首发销量便高达50万张,创下了新晋歌手首发专辑的最高纪录。而香香的出场费已达到了5位数字,甚至盖过了一些大牌歌手。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