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上人家新春乐”四大看点乐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李冀)昨天下午,记者从2005年“江上人家新春乐”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江上人家新春乐”将于2月9日(年初一)正式开幕,届时将推出4大实惠举措吸引市民更多的眼球。

  看点一民俗百业馆免费开放

  民俗百业馆是江心洲去年建成的集中展示民俗文化和农家风情的大型主题展馆。整个展馆分为农耕、手艺、渔人、布坊、酒坊、染坊、中药铺等17个展厅,集中展示了数百种传统行业,其中许多都是行将消失的老行当。旅游节期间馆里还将请来民间艺人现场表演。

  看点二“新年八大喜”迎面来

  旅游节期间,到江心洲的市民除了参加贴对联、挂灯笼、踩高跷等活动外,还将享受送福、撞喜、添财、高升、尝鲜、赶集、听戏、观景这“新年八大喜”。

  看点三购买年货赶大集

  春节期间,江心洲将组织一个原汁原味的年货大集,大集设立盆景花卉、应时果蔬、腌腊干货、民俗艺术等四大展区。你能想到的年货产品都会有。

  看点四免费看新城

  在旅游节期间,建邺区旅游局还将连续3天(初一到初三)免费组织市民“春看新城”。其中包括,一看水西门大街、二看南湖公园、三看中央商务区、四看滨江公园、五看奥体中心、六看南京云锦。现在市民们就可以到建邺旅游公司报名领票。电话:84206020(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