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年“冤家”今又混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推荐信之影后——

  安妮特·贝宁(《成为朱丽娅》) 夺标热度:80分

  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万福玛丽亚》) 夺标热度:90分

  艾美达·斯丹顿(《维拉·德雷克》)夺标热度:60分

  希拉里·斯万克(《百万美元宝贝》)夺标热度:100分

  凯特·温斯莱特(《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夺标热度:60分

  最佳女主角提名方面,希拉里·斯万克和安妮特·贝宁将再次上演1999年奥斯卡的一幕。斯万克当年以《男孩别哭》击败出演《美国丽人》的安妮特·贝宁,获封奥斯卡影后。而这一次,斯万克将以自己在《百万美元宝贝》中拳击冠军的形象与安妮特·贝宁展开新一轮较量。在金球奖中,她们俩已经完成了一次初赛,两人分获剧情片和音乐/喜剧片的最佳女主角。未来奥斯卡上的一战,两人很可能再斗个难分难解。

  同时将为影后桂冠进行一搏的女演员,还有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万福玛丽亚》)。这位年轻美女被美国《娱乐周刊》认为是奥斯卡最有实力的竞争者。在2004年的柏林电影节上,她就曾拿下了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说不定她会在希拉里·斯万克和安妮特·贝宁之争时来个“渔翁得利”。艾美达·斯丹顿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凭借《维拉·德雷克》中的表演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凯特·温斯莱特也获得了好评,但其他对手实力强劲,二人要夺标就得看颁奖礼当晚是否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了。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伍洁敏

  图:

  凯特·温斯莱特

  安妮特·贝宁

  艾美达·斯丹顿

  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

  卡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Catalina Sandino Moreno)

  斯万克当年以《男孩别哭》击败出演《美国丽人》的安妮特·贝宁,如今两位冤家又再聚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