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09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两个人的长征》(英)李爱德/马普安著

  本书记录了两个英国年轻人重走中国红军长征之路的过程!他们怀着“寻找真实历史”的信念,亲身见证了长征到底有多远?“飞夺泸定桥”究竟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历史上名噪一
时的“彝海结盟”是真的吗?那些长征的见证者,人生曾如何转折跌宕?

  《最长的一天》科尼利厄斯·瑞恩著

  作为非虚构文学的创作典范和世界战争纪实的巅峰之作,本书真实记录了诺曼底登陆的策划内幕和激战过程,生动描述了血腥海水和钢铁火焰构成的战场奇观,还细致入微地写下了双方的将帅和士兵作为个人所遇到的传奇般的命运。

  《假如鱼也生有翅膀》迟子建著

  该书是著名女作家迟子建近两三年来所创作的最新散文集。在这本最新散文集里,她以女性那种特有的细腻而敏锐的触觉,真诚地思考过去,感悟人生,展现给读者的是一种最纯粹、最自然、最亲切、最温存的女人情怀。

  《陶宏开:救救孩子》石敢当著

  拿什么拯救你,深陷网络的孩子?!本书精选了陶宏开教授点拨问题孩子的经典案例。翘首企盼陶教授的家长们,细读本书你们会懂得全新的教育理念,体验行之有效的方法,使每个家庭都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