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09 天津日报

  (1月28日)

  电视剧

  《我的兄弟姐妹》第1、2集20世纪70年代后期,音乐学院的高材生齐诗吟终于摘掉了右派的帽子,被安排在一所小学任教,并分到了一套简陋的平房。齐诗吟高兴地把妻子艾莲
和四个孩子接到身边,一家人终于团聚……

  TJTV—320:00

  《汉武大帝》第53、54集匈汉大军会战,李广战死。伊稚斜率伏兵冲出树林,陷入汉军埋伏,被乱箭射死。刘彻封李广之子李敢为关内侯。李敢为父亲之死冲进卫宅,刺伤卫青……

  CCTV—119:55

  《生命的颜色》第14、15集柳荷心想让安月云接受她的孩子,但安月云的言语很刻薄。颜倪得了急性视网膜炎,暂时失明,但这却迅速拉近了她和贺南之的距离,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似乎更明确了……

  CCTV—819:45

  电影

  《道德代码》州里有一项针对穷人的医疗救助基金,但由于管理混乱而经常有不符合资格的人拿着医疗卡消费纳税人的钱。为避免浪费和欺诈,州参议员提出将医疗救助基金交给私人公司管理,最终这个医疗救助基金私有化的提案被通过。医疗救助基金公司的职员乔在这年收到一个匿名的礼物……

  CCTV—600:0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