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老众星热捧《江湖俏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09 天津日报

  吴中华

  “十三姨”钟丽缇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中视影视投拍的30集古装时尚轻喜剧《江湖俏佳人》,目前在浙江横店外景地拍摄正酣。热捧“俏佳人”的是梁冠华、魏宗万、钟丽缇,以及牛犇、严
顺开等新老明星。

  《江湖俏佳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南宋年间的传奇故事。故事围绕着钟丽缇饰演的“棋神”十三姨及边萧萧、赵子惠等三位影视新人所饰演的“武神”“诗神”“食神”四大江湖奇女子而展开,精心构筑出一个近乎荒唐,但又在情理之中的江湖传奇故事。

  该剧是加拿大籍华人、素有“性感女神”称谓的钟丽缇演艺生涯中主演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之前她虽然在武侠大制作《天龙八部》中演了一个“马夫人”,但戏份儿实在是太少,用她自己的话说,那都不能算是正式演出。而《江湖俏佳人》才算是她出演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剧中“十三姨”是一个性感、泼辣的江湖奇女子,表面上风风火火,实则内心独立坚强。说起这个角色,钟丽缇眉飞色舞,她说这是她主演的第一个电视剧角色,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成功克服了语言上的障碍。她充满想象力的夸张表演与剧中人物的定位不谋而合,在看过样片后,制片人和导演都对她的表演十分满意。

  剧中饰演“十三姨”丈夫“柳员外”的是北京人艺演员梁冠华。虽说这几年梁冠华出演了很多部古装电视剧,但像《江湖俏佳人》这样有点无厘头的古装轻喜剧还是第一次。为此他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因为他不想让观众总把他看作只会演像“张大民”那种平民角色的演员。他希望自己能在不同的作品中展示自己的表演才华。之前在全国电视台热播的《神探狄仁杰》已经让他尝到了甜头。

  另外,老演员魏宗万在剧中出演反派人物王爷“王功德”、牛犇出演“叶大人”、严顺开出演“朱王爷”。三位老演员在剧中甘当绿叶,给该剧平添了不少喜剧因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