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反盗版演唱会2月26日举行 突出版权保护主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齐彬)“作为众多被盗版侵害的创作者和生产者的一员,我不愿再默默忍受侵权盗版者的肆虐……”此间一干歌手二十六日下午当众宣读声援版权保护演唱会系列活动的“志愿书”,表达了他们的愤慨。

  由中国国家版权局、新闻出版署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活动今日下午在歌手们的宣言中拉开了帷幕。

  周彦宏、阿朵、陈林等此间歌手纷纷表示了对盗版的无奈和强烈愤慨,歌手郑钧则说:“盗版就是盗窃!”“我们都支持反盗版演唱会。”大家纷纷表示。

  而更多内地歌手则以“反盗版”为主题举行歌友会,号召歌迷购买正版。“我志愿……向公众宣传普及版权意识,推动中国音像业健康发展”,今日在场的歌手说。

  有外电报道并评价,此次系列活动强大的主办力量及各方全力支持,预示着中国政府、中国传媒以及中国唱片业等各界打击盗版,保护音乐知识产权的坚定决心和不变信念。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大看点,二月二十六日在此间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反盗版演唱会无疑是压轴好戏,强大的明星演出阵容和“版权保护”的鲜明主题,吸引众多歌迷及海内外媒体的关注。

  由于档期无法确定,组委会今日尚未宣布出席歌手的名单,但组委会表示确保现场将有来自两岸三地一百多位歌手欢聚,支持政府版权保护,联手打击盗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