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进行首次带观众彩排 主持人全到大腕齐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27日)晚上,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的正式彩排。但是昨天现场没有任何港台明星参加,受人瞩目的赵本山、刘翔等人也并没有露面,不过刘翔将说的台词倒是已经准备好了。

  小品大王赵本山的节目在日前最新披露的今年春晚节目单上位列30,但是昨天晚上他并没有出现。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他致电郎昆,为突然遭遇重感冒而缺席第一次彩排致歉
。与此相呼应的是,昨晚观众齐呼赵本山的名字,看得出他依然是春晚中真正的“大腕”。

  和赵本山因病临时爽约相比,更让年轻观众失望的是在昨晚的彩排中已经确定将参加今年春晚的成龙、刘德华、蔡依琳、容祖儿和房祖名5位港台明星如记者预料一个都没现身。据悉,他们5个人很有可能只参加正式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甚至其中的某些人要到大年三十当天才能赶赴北京。

  另一名受人关注的巨星刘翔昨天虽然也没亮相,但是他将携手潘长江等人出现在《魔幻奥运》这个节目中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了他将说的台词———刘翔问小品演员刘亚津:“听说你要跟我比赛?”刘亚津回答:“全国女士都想做你的太太。”

  和缺席的大腕相比,昨天的彩排中主持人的阵容却非常整齐。除了4个主角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外,来自全国32个省、市台的主持人也穿插在各个节目中一一展露风采。从现场来看,李咏对本次彩排十分看重,他和董卿一起早早就穿上了礼服,而朱军和周涛则身着便装。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过于认真让李咏一改以往的幽默,昨晚的演出中他显得十分紧张,连连犯错使人大跌眼镜。

  此外,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的那英也让观众们觉得她风采不减。(记者 曾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