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马德钟演绎温瑞安《惊艳一枪》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53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肖扬
佘诗曼、马德钟演绎温瑞安《惊艳一枪》 (图)
佘诗曼马德钟演绎温瑞安《惊艳一枪》

  南方网讯继武侠大师黄易的《大唐双龙传》被成功改编搬上屏幕后,香港无线再接再厉将素有“鬼才”之称的温瑞安的经典名作《惊艳一枪》又搬上荧屏。花旦佘诗曼、陈松伶,小生马德钟、陈锦鸿分饰男女主角。电视剧即将在香港无线电视台播出,其内地音像版权由中凯文化购得,音像制品将于2月1日在全国上市。

  香港荧屏2004年可称为“《金枝欲孽》年”,《金枝欲孽》的火爆也让香港无线开始关注一些复古题材的电视剧,《惊艳一枪》就是一部。《惊艳一枪》讲述的是北宋同门师兄弟诸葛正我、元十三限及天衣居士的侠义刀剑故事。剧中每个人都希望证明一件事,诸葛正我(马德钟)要证实自己是能为国家、民族做大事的英雄好汉;元十三限(欧锦棠)要证实自己比诸葛正我优秀;天衣居士(陈锦鸿)则要证明即使自己选择了另一条路也可以活得很好;小镜(佘诗曼)要证实自己不是爱情路上的大输家;梦蝶(陈松伶)要证实输掉爱情不等于输掉一切;织女(文颂娴)要证实自己所爱的人也是爱自己的……为了证实自己的信念是对的,交织出一个在权利、复仇和爱情上争斗的故事,而马德钟和欧锦棠更同时爱上了佘诗曼,发展出一段用血泪写成的三角关系。与《大唐双龙传》相比,该剧加入了更多特技镜头和打斗场面,使得画面更加刺激。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