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动物为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54 华商晨报

  李连杰跟野兽学表情

  近日,国际巨星李连杰接受采访时畅谈了他和法国导演卢贝松合作《狼犬丹尼》的特殊经验。他首次诠释一个多面人物,片中饰演的丹尼不是个野人,但被训练成杀人机器,本性仍在,最后终于被一个好家庭再次诱导出他善良的一面。

  在开拍前两月,制片公司特别为他请了一位英国教师和他钻研演技,分析人物的个性,寻找最好的面部和肢体表情,甚至到动物园去看野兽,研究愤怒的狗和温驯小狗的眼神有何不同。

  李连杰说,2001年演出卢贝松的《龙吻》后,两人成为朋友。他向卢贝松表示,希望在电影上另辟蹊径,让动作在影片中为故事服务,同时传达一个信息:“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个点子得出的结果便是《狼犬丹尼》。联早

  哈里·贝瑞新片与猪为伴

  众人艳羡的“邦女郎”形象总算被哈里·贝瑞完全毁坏了,她在最近拍摄的一部新片中蓬头垢面、肮里肮脏,让人辨认不出本来面目不说,甚至还在出场时抱着一只猪!

  这位好莱坞性感女星在新片《TheirEyesWereWatchingGod》中饰演村姑简妮·克劳馥德,该片描述简妮与1920年代美国南方农村中的种族主义作斗争的故事。

  在片中几个农场劳动场景中,38岁的贝瑞兴高采烈地抱着一只臭烘烘的猪仔满脸满身脏兮兮地出场,头发和着黑泥都粘在脸上,衣服邋遢破烂,只有灿烂的笑容和洁白的牙齿还多少暗示出这其实是一位美女。然而影片的噱头也就在这里,可以预料很多观众都会对贝瑞的自毁形象表现出兴趣,从而主动前来为该片票房做贡献。而片中贝瑞也并不总是一副肮脏形象,当她干干净净穿着雪白的衣服出场的时候,观众可以明显地看出她显得更加开心了。这时她的爆炸式长发的非洲发型和朴素简单有如“白雪公主”的连衣裙,让她看上去像一个普普通通的邻家少女,星味全脱。新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