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皇等田亮来上课 将请名师为其严格训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皇等田亮来上课将请名师为其严格训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皇希望让田亮和一个女生组合,戴娇倩(右)是候选对象之一

  记者昨日从中北英皇学校了解到,中北英皇已在教学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请名师为田亮在形体、发声、台词、表演等各方面进行严格训练,希望他今后在演艺行业也像他在跳水方面一样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据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的有关人士介绍,前一段时间,学校已经和田亮谈好,田亮加盟英皇后,要来中北英皇专科学校先学习一段时间的表演,“文艺与体育各有各的规律,各有各的特点,田亮在体育方面取得世界冠军,但艺术来不得半点虚假,没有形、台、声、表扎实的基本功,就不可能取得什么令人称奇的成绩。我们当时就计划请名师为田亮在形体、发声、台词、表演等各方面进行严格训练。”据悉,英皇方面还有大规模包装田亮的举措,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有“亮晶晶”组合效应在先,而且一手捧红组合TWINS、BOYZ的英皇娱乐对此道情有独钟,英皇希望让田亮再和一个女生组合,容祖儿、郑希怡以及内地戴娇倩都作为候选对象,更有闻核心人物戴娇倩与田亮见过一面,有过接触,而且两人早被传模样神似,都长着一张娃娃脸,很般配。

  田亮的新情况一出,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表示,他们现在在等待田亮方面的消息,如果田亮想发展演艺事业,他们将继续自己的培训计划,如果田亮要继续跳水训练,努力重回国家队,他们和英皇也会尊重田亮的决定。(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