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印象》:千奇百怪时尚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一档绝对新鲜的流行资讯类文化节目《东京印象》,自上周日晚18时在东视文艺频道开播以来,迅速受到申城时尚一族的追捧。沪上年轻人认为,该节目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理想生活、时尚追求的信息要求,可谓给他们打开了一扇时尚之窗。据悉,为让观众更直接地感受到时尚之都东京的魅力,该节目不但每期都设立若干小奖品,得奖者更将获得飞赴东京来回机票的幸运抽奖机会。

  《东京印象》每周日首播,次日上午和下午重播。节目以日本东京为主要聚焦对象,着重介绍东京人在衣食住行、文化消费等各个方面的习惯和爱好。在生动细致的镜头语言中,这个有“亚洲时尚之最”美誉的城市将尽展丰富多彩、流行前卫的信息元素,令人在目不暇接中享受异国的风土人情、人文气息和社会风貌。

  5大节目版块中,“都市现在时”向观众介绍在东京流行的最新事物或者现象;“生活主张”讲述东京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及日本人一些约定俗成的生活规范;“东瀛星工场”中,滨崎步等深受欢迎的日本当红艺人将接受采访,向观众袒露自己的心路历程;“东京风情”每周向观众详细介绍一处东京著名的观光场所;“他乡的你”让在日本的中国人,在中国的日本人,向远在家乡的亲人们释放心声、传递祝福,说说心里话。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