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越七年之痒推出专辑《淡妆》陈妃平周六做客本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跨越七年之痒推出专辑《淡妆》陈妃平周六做客本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在歌坛打拼了7年的歌手陈妃平刚刚推出了新专辑《淡妆》,又捐出近40万元给海啸受灾地区和中华骨髓库,足见她那颗善良的心。本月29日,歌手陈妃平将应邀做客本报,开通热线电话,与读者畅谈自己的演艺人生。

  1997年,陈妃平凭借《你在他乡还好吗》一曲在歌坛崭露头角。7年来,陈妃平一共推出了7张专辑。此次推出的新专辑《淡妆》,唱出了她十年来经历的数段感情。每一首歌,都是她的一段经历,有痛苦、也有甜蜜。

  陈妃平爱得最深的一位恋人是她永远的痛,昨天与记者提及此事,陈妃平还是很伤心:“白血病,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候,悄无声息地溜进来,夺走了他的生命。太快了!至今我还不能相信。”恋人去世以后,陈妃平一直想纪念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于是,把这段爱写进了她的最新专辑。为了帮助更多患白血病的人,她还将捐出唱片收入。与此同时,陈妃平自导自演的电影《好好爱你》与自传小说《为爱》将在明年年初推出,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慈善事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