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战胜杨钰莹演周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去年纷争不断的电视剧《金嗓子周璇》刚刚淡出人们的视线,由电视剧《金嗓子周璇》作者刘原等策划的另一台同名音乐剧又将于近日开排。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伊能静最终战胜杨钰莹成为第一个舞台上的“周璇”,并将于今日下午正式签约出演“周璇”。

  就形象和气质来说,杨钰莹和伊能静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两人都是歌手出身,伊能静还曾参演《人间四月天》等多部电视剧并取得不错的反响。之所以最终选择伊能静,主办
方解释主要还是听取了观众的反响:“就她们的嗓音来说,杨钰莹是著名的甜姐,嗓音婉转,比较接近三十年代歌手的特质;而就人物本身来说,伊能静唱作俱佳,穿上旗袍特别有味道,又是圈内出名的才女,符合周璇多才多艺的特点。当时两方也都有意参演,但观众对伊能静的呼声更高些。”

  此外,制作方原本设想让杨钰莹和毛宁这对昔日“金童玉女”出演该剧男女主角的计划虽然泡汤,但毛宁仍有可能出演该剧主角严华,主办方表示:“毛宁的形象和照片上的严华非常相似,都是白白净净书生气质,加上毛宁又是歌手,所以只要他愿意,他还是我们的第一男主角。”

  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