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普京帮爱女识男仔 代女邀男大学生到家里做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月26日,普京总统前往莫斯科大学参加莫大建校250周年庆典活动,在出席学校新图书馆开馆仪式时,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一位坐在总统右边、身材瘦削、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大学生要过话筒,开始向普京总统发问: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的名和父称,表尊敬),可以问一个私人问题吗?”

  普京点了点头。

  “我知道,您有两个女儿,玛莎和卡佳。”

  普京警惕了起来。

  “她们是我们的同龄人,她们可能也是大学生吧。”

  “您想认识她们吗?”普京颇有兴趣地反问道,同时开始认真打量起这位大学生来。大厅里响起了笑声,大学生脸红了。总统替女儿发出了邀请:“那就到我们家做客吧……您在几系学习?”
普京帮爱女识男仔 代女邀男大学生到家里做客(图)
“六系。”“噢,同系。”

  男大学生解释道:“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不是秘密的话,她们将得到什么样的职业?准备怎样庆祝新的节日?她们不想到我们这儿来参加塔季扬娜日(莫斯科大学建校周年纪念日)活动吗?”

  普京笑了起来:“您知道吗,她们大部分的教育课程都是在家里完成的。很遗憾,因为各种原因,她们如何安排自己今后的生活,这首先是她们的选择,不过,她们想接受俄罗斯的教育,我对此非常满意。”

  图:普京参加莫大建校250周年庆典活动时,品尝用蜂蜜酿造的传统酿酒。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