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ip-Hop音乐巨头被控洗黑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董芳

  本周三,顶尖艺人阿香提和JaRule所在公司的老板被指控洗黑钱,有超过一百万美元的毒品赃款通过其公司(MurderInc.)来掩盖。针对HIP-HOP音乐巨头、Murder公司的厂牌大佬IrvGotti和ChristopherLorenzo以及其他六人的该项诉讼由美国布鲁克林联邦法院提起,官方称,此事可能牵出一条毒品交易链。

  洛伦佐的同年好友麦格里夫也同病相怜,他被控杀害了3个心生异意的合伙人。3年多来麦格里夫一直在联邦监狱工作,检察官莫斯科普夫提到,他一直被称作“缉毒工作中一个有力的领导者”。

  3年前就开始这项调查的政府方面说,麦格里夫和他的手下交给洛伦佐大笔的毒款,其中有一次从他的户头转到麦格里夫名下的数额就达到28万多。据悉,他们洗黑钱的数目一共超过一百万美元。如果各项指控的罪名成立,洛伦佐和他的弟弟两人要面临20年的监禁,而麦格里夫则会被宣判死刑。

  同时,检察官也提到,这项指控同该公司旗下艺人无关。“调查集中在毒品交易、谋杀和洗黑钱,不是针对音乐界的。JaRule、阿香提和其他所有Murder公司旗下的艺人都不会受牵连。”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