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行者》独揽11项奥斯卡提名 观众有话要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去年,一部《魔戒III:王者归来》获得了奥斯卡11项提名并最终奇迹般地将奖项全部收之囊中。而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在新鲜热辣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上,观众又一次被奥斯卡评委牵着鼻子走了,《飞行者》同样获得了和《魔戒》相同的11项提名。但是,“飞行者”却没有“弗罗多”幸运,观众接受了《魔戒》的大满贯,却对《飞行者》的成绩不以为然。在前天(26日)出炉了提名名单后,不少专业媒体纷纷对名单进行了分析。而著名网站MSNBC却找来了一批“非专业人士”的电影观众,让他们对提名名单
说出自己的看法。

  Giovanna(纽约市):我觉得迪卡普里的提名是名不副实,而且《飞行者》获得了11项提名也让我震惊。没错,那是个好故事,但是,11项提名是不是对它期望过高了?我真的希望它一个奖都捞不到。

  MarijaneWernsman(得克萨斯州):我很开心维吉尼亚·马德森能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我是她的超级fans,特别是她在电影《神通情人梦》中的表现,我觉得她的才能一直被埋没了。

  Dr.SharonE(阿拉巴马州):我对杰米·福克斯凭借《灵魂歌王》获得“最佳男主角”简直是狂喜,他在里面表现得太好了。

  Jennifer(加州):如果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能够赢得最佳男主角就更好了。他是一个令人惊异的演员,也是一个伟大的导演。但是我觉得他在《百万美元宝贝》中的表现不够突出。但是我很奇怪为什么奥斯卡没有青睐电影《并肩同行》,我觉得保罗·吉亚马蒂表现得很好。希望奥斯卡的评委可以多多注意这一类电影。

  Marge(加州):我觉得强尼·戴普能够再一次获得提名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他经常能够适应不同的角色。去年的海盗角色和今年获得提名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类型,这说明了他的演技十分了得。同时我也觉得杰米·福克斯不应该再拿奖了,他的角色总是那么单一,不过很多人觉得雷·查尔斯这个角色令人同情,也许能让他赢得很多票数吧。

  Lynn(密执安州):《歌剧魅影》没有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真是让我大跌眼镜——这部电影太好看了。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出色。我相信没有任何其他的电影会比这个好看。

  DmV(科罗拉多州):他们居然把《耶稣受难记》抛弃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可笑了。我不是质疑提名名单的权威,不过那些被提名的电影中,没有一部给我的震撼程度和《耶稣受难记》一样。

  RobertMoore(南卡罗莱那州):没有《特洛依》,就算埃里克·巴纳不能提名最佳男主角,至少也可以有最佳男配角吧!

  GregSargent(俄克拉荷马州):唐·钱德尔有提名,太好了。我个人认为他是如今好莱坞最伟大的演员。但是《卢旺达饭店》没有获得最佳影片提名倒是让我大失所望。

  RichardKenny(新罕布什尔州):和往年一样,一些在去年年初上映的好电影都被忽略了。我觉得赫伯·布鲁克斯的《冰上奇迹》就很好。

  Wendell(华盛顿州):虽然我不是汤姆·克鲁斯的影迷,但是他在《借刀杀人》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没有提名有点不公平。(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