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作偶像吴克群还原《吴克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星外星唱片早前和台湾种子音乐在京宣布结成战略联盟,近日,两大公司合作的第一张产品已经正式面市,台湾当红创作偶像吴克群的同名专辑《吴克群》成为了两大公司结盟的第一炮。

  虽然吴克群是一个已淡出唱片圈近四年的“新人”,但这张由他包揽所有词曲的全创作唱片早已拥有了打头炮的实力。《吴克群》专辑在台湾地区推出后至今,已在权威唱片销量榜上取得了连续十周以上好名次,而第一主打歌《吴克群》早在两个月前也已在唱片面市前就成为了热门网络搜索和讨论话题。主打歌在内地各大电台的打榜也非常成功,曾登上了各地众多排行榜榜首位置,《吴克群》俨然成为本年初的一张大热唱片。

  这张制作周期近两年的唱片的整体行销推广策略和去年火透的刀郎有些相似,最初都走了网络这个新兴的推广载体。2004年底,唱片同名主打歌《吴克群》因汇集了周杰伦、陶喆、周华健、阿杜甚至费玉清等歌手唱腔于整首歌内,很快成为网络各大BBS和下载区的热门话题,而“我不是陈奕迅,我只想用我的声音唱首歌
创作偶像吴克群还原《吴克群》(图)
给你听”这样时下年轻人的生活主张也很快得到共鸣。

  整张唱片的曲风非常多元化,英式摇滚、重金属、弦乐Ballad等让唱片听起来快慢板结合层次分明,吴克群自己写的歌词方面则以抒发感情为主,以年轻人的视角表达对于身边现实人事和生活的独特态度,所以共鸣性很强。据悉,《吴克群》上市一周首批近八万张唱片已基本销售一空,目前,唱片公司正在积极安排吴克群到内地做巡回宣传,除了北京、广州等大城市外,还会安排更多的中小城市,让吴克群能与更多的内地歌迷直接交流。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