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艳一枪》连环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继武侠大师黄易的《大唐双龙传》被成功改编搬上屏幕后,TVB再接再厉将“鬼才”温瑞安经典名作《惊艳一枪》改编成电视剧,由当家花旦佘诗曼和小生马德钟、陈锦鸿等主演。

  《惊艳一枪》讲述的是北宋朝同门师兄弟诸葛正我、元十三限及天衣居士的侠义刀剑故事。剧中每个人都希望证明一件事,为了证实自己的信念是对的,剧中人物交织出一个在
权力、复仇和爱情上争斗的故事,用血泪写成的三角爱情关系更是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值得拭目以待。

  该片用了大量的特技镜头和打斗场面,力求超过2004年大作《大唐双龙传》。该剧监制唐基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突破了原有的一些手法,在特技方面力求精彩与新颖,在打斗场面上也让人能感觉到震撼,希望这部剧能让观众有一个新的体验,而该剧我们将锁定年轻群体,希望能够超过《大唐双龙传》。”而善于演时装剧的马德钟也表示这次的形象对于自己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让观众们看到他不同的表现。据悉,《惊艳一枪》即将在香港TVB播出,而音像制品则将由中凯文化提前于2月1日全国上市。

  佘诗曼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