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大S抢春晚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前日,即将于29日关机的《夜半歌声》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主演大S可以说是抢尽了春晚的风头,人气也是《夜半歌声》剧组的何润东、黄磊等人无法比拟的。

  大S让人等5小时

  都说大S漂亮,所以才吸引来50多家媒体,而当等候到13时30分时,黄磊出现了,闲着无聊的许多媒体记者开始拿自己的相机向黄磊撒气,一顿狂拍后的部分摄影记者在等待大S的时候还把黄磊的照片逐一删去。等到16时,已经有记者熬不下去开始撤离,不过还有部分记者坚守阵地,只为等候大S的到来。有人还一语双关地唱起了张学友的《等你等到我心痛》。部分媒体记者还跟剧组人员争吵了起来,此时剧组人员称大S正在化妆。

  怨气与寒冷最终也没能撵走全国各地近50多家的媒体记者,而此前的一切在大S前显得不重要了———18时30分,大S来了!

  大S的出现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身上那件飘飘欲仙的白纱裙把她装扮得像白雪公主一样,乖巧的她还马上走到雪人面前开始顺从地配合摄影记者拍照,一张笑脸简直像渗出了蜜糖一样,一些男记者当场直呼太可爱
北京:大S抢春晚风头(图)
了,也让很多记者觉得此前的等待是值得的。而大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并不知道剧组安排得那么早,“我来工作的时间就是这个时候,我真不知道你们来这么久了,不好意思啊。”一句简单的安慰便得到了媒体记者的集体谅解。“出演这个角色我非常开心,不过知道你们等了这么久我也有点难过。”如此能说会道的大S。

  受不了黄磊夫妻亲热

  对于这次电视剧版的《夜半歌声》,大S告诉记者,自己最大的压力不是来自电影版中的吴倩莲,而是紧张的准备时间和北京的天气。早就听说北京的冬天很冷,可是,突然降温让她实在有些受不了。

  已经在内地拍了几个月的戏,大S坦言自己真的很想念男友蓝正龙,尤其是看到黄磊和孙莉这对新婚夫妇经常旁若无人地亲热,就让她更受不了。“其实中途蓝正龙来探过我一次班,但是我还是觉得好想念他。快到情人节了,有一年的情人节,我们是在埃及过的,我送了他一盒埃及的巧克力,他在埃及的集市上给我买了一朵玫瑰花,感觉好浪漫!今年的情人节可能还要赶戏,可能不会在一起过了。”说到这,大S眼中除了绽放着爱情的光泽之外,还有一丝淡淡的想念。(绍华)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