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用餐和影迷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TVBS消息,偶像团体F4里的艺人朱孝天,传出和影迷起冲突的消息!今天(27日)凌晨有一名妇女出面指控,表示她在延吉街一家日本烧烤店用餐时,趋前向隔壁桌的朱孝天打招呼,却遭到朱孝天和友人恐吓要殴打她,事后媒体和警方抵达现场,双方继续发生口角,不过面对影迷的指控,朱孝天从头到尾是避不见面,全部交给助理和友人出面处理。

  女影迷情绪还是很激动

  指控偶像艺人朱孝天打人的妇人,面对媒体情绪还是很激动,朱孝天派出女助理和友人出面协调,希望安抚影迷的情绪,没想到双方差点又爆发冲突。

  女影迷:“我们今天很开心,大家多喝几杯,那我也觉得我崇拜偶像,我请问他是不是朱孝天。”朱孝天助理及友人:“我知道,我知道,所以你没有错,他也没有错,只是大家……”女影迷:“那干麻恐吓我说要打我!”朱孝天助理及友人:“他没恐吓你啊,我有说要打你吗?我有要打你吗?”女影迷:“你能打我吗?”

  朱孝天始终不现身

  妇人把矛头指向朱孝天,不满自己只不过想和同在日本烧烤店内用餐的朱孝天打个招呼,谁知道不但遭到白眼,朱孝天及友人还毫不客气的叫她走开,甚至差点动手打人。女影迷:“我请问你摸着良心讲,是不是要被他打,他是不是一副上来就要打我的样子,朱孝天是不是被你们拉着,是不是!”

  究竟有没有打人?面对妇人的指控,朱孝天本人从头到尾都没有现身,也拒绝出面说明发生经过,直到过了2个小时后,朱孝天才在这家日式烧烤店及友人的掩护之下,迅速驱车离去,态度异常低调,也使得这起打人事件,仿佛一场罗生门事件,双方各说各话,真相还有待查清。

  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