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媒体公开致歉还李琛清白 涉嫌嫖娼被拘属假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去年12月6日,沈阳某报报道了“歌手李琛涉嫌嫖娼被抓”的消息,在读者中引起了很大关注。李琛是否涉嫌嫖娼被拘?一时间,媒体炒得天翻地覆。昨晚9时,李琛给记者传来了沈阳某报发表的声明,声明中承认那则报道的内容严重失实,并向李琛深表歉意!李琛叹了一口气说:“沈阳某报的消息被全国100多家媒体转载,作为一个残疾人歌手,我的个人名誉受到了严重损害!现在他们终于承认是个假新闻了!”

  声明:报道严重失实

  李琛提供的致歉声明中称:本报2004年12月6日所刊登的《李琛涉嫌嫖娼被拘?》一文,内容严重失实,对中国残奥会爱心大使———歌手李琛的名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同时也给李琛及家人的精神上带来了巨大伤害,对此本报向李琛深表歉意!

  助手:李琛差点离婚

  李琛的助手披露,李琛涉嫌嫖娼被拘的假新闻,害得李琛差点离婚。李琛凭借《窗外》走红中国歌坛,他与妻子、重庆姑娘艾小惠的感情一直很好。但自从李琛涉嫌嫖娼被抓的消息传出后,尽管艾小惠一直很爱李琛,相信丈夫不会做那种事,但看见报纸上的新闻报道图文并茂,有鼻子有眼,尤其看见有人在她背后指指点点,艾小惠心里痛苦极了,两人还为此闹起了别扭,差点离婚。

  李琛:还要打官司

  李琛披露:那则假消息仅三天就炒得全国家喻户晓,许多喜欢我的歌迷都在背后骂我。作为残疾人歌手,在歌坛拼打本来就很艰难,这个假消息严重地损害了我的名誉,弄得那半个月我根本无脸见朋友、见歌迷。虽然后来已澄清是去做帮教工作,但还有人说我是在炒作。尽管现在沈阳某报已向我公开致歉,但仅仅道歉是不够的,毕竟那件事对我的伤害太大了!根据事态发展,为了证明我的清白,为了说明不是自我炒作,我准备请律师打名誉权官司。”

  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