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苗乙乙被踢爆已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新剧《关中秘事》已经开播两天。剧中两位主要演员梁馨和赵春阳昨天亮相南京,戏里内容精彩,戏外两位演员也是直言不讳,其间更踢爆主角曾饰演《笑傲江湖》中小师妹的苗乙乙已怀孕四个月的消息,而据梁馨透露,男方正是《关中秘事》的男主角齐亮,看来两人戏假情真,好事近了。

  前天晨报就曾介绍了苗乙乙在《关中秘事》中的角色及表现,但昨天的宣传活动却没
有见到她的身影,剧中另一位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梁馨(曾主演过《复活》、《保卫爱情》等剧)“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她怀孕了啊,都四个月了。”说完她赶紧捂嘴:“天那,我怎么什么都说了。”一旁的赵春阳也谨慎地提醒说:“没有根据的事儿别乱说啊。”既然为时已晚,大大咧咧的梁馨就“八卦”到底了:“我是和剧组的化妆师半个月前电话聊天时讲到这个内容,当时听了也是吓一跳。”早前网上传闻,苗乙乙正是一进《关中秘事》剧组就和前男友分了手,梁馨说:“原来两个人(苗乙乙和齐亮)的关系应该是挺一般的,因为刚开始,苗乙乙的前男友还去探过一次班。但后来我们看到苗乙乙的行为就觉得两个人分手了。因为苗乙乙和男一号走得很近,很亲密,出双入对的。”说到其中的原因,梁馨的解释更是有趣:“这个剧组促成了好多对。除了我和另外一个已经结过婚的,男孩女孩都可以培养感情。平遥这个地方很小,30分钟就可以玩完。我们拍了四个月的戏,不是停电就是停水,我们都准备了蜡烛手电。化妆没有水就用纯净水。产煤,出去都要蒙面纱,不然脸上都是黑点点。导演要求的比较严格,要求我们候场,几乎用80%的时间候场了。”不过孩子都有了,那两个人结婚了吗?这一点,梁馨就拿不准了,想了半天说:“好像听说领了结婚证了,不过具体还真不清楚。”如此八卦别人的隐私,就不怕苗乙乙生气吗?梁馨吐了吐舌头,不改直爽本性:“她应该高兴啊,这不是有了曝光率了吗。”

  不过之后记者拨打苗乙乙手机求证此事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梁馨:争角色的不是我

  作为曾经热播的《关中匪事》的姐妹篇,《关中秘事》自开拍就惹出不少风波:《关中匪事》女主角田海蓉最终被《关中秘事》剧组“踢飞”,引发了关于第六代导演金琛的妻子梁馨“挤”走田海蓉的传闻。不过,昨天记者刚一开口提到她扮演的角色和田海蓉之前的角色有没有继承关系时,梁馨就急于撇请地答非所问:“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我其实并不是女主角,争夺这个角色的也不是我,我很早以前就接到剧本了。”

  早听说在剧中,梁馨扮演的类似川岛芳子的日本女特务才是真正出彩的女主角,但梁馨本人却对这个角色充满了遗憾,虽然这是她第一次以民国扮相出镜,第一次演反差那么大的角色,甚至第一次“豁出去”拍了背部全裸的镜头,但是仍感到这个角色给她发挥的空间不够大,没有期望中的人物内心冲突和反差,所以她很希望有机会出演到更有发挥余地的民国戏。

  梁馨还大倒苦水,说自己戏中人物的命运总是很凄惨,简直是“九死一生”,就是十部戏里有九个到最后都会死掉,连正在赶拍的新戏里,她也是演了一个最后患病死掉的“二奶”形象:“我什么时候才能演个开心的结局啊。”不过也好,梁馨转而安慰自己,戏里不幸但现实生活开心就好:“我现在是生活比蜜甜,去年买的房子刚装修好,至于孩子,我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呢,暂时还不想要,但是如果不期而至的话我也会要,我总觉得生了孩子才会让自己成熟起来。”

  赵春阳:做梦都想演好人

  曾有媒体把赵春阳称为中国第一反角,但看到本人却觉得他除了高大看起来还很斯文,对于这个称呼,他笑着说都是别人扣他脑袋上的,有人说他具有反面人物的气质,他也一概归为“那都是别人说的”,原来演多了黑社会老大的他一直都有个做好人的梦想:“想演好人啊,做梦都想。还好今年演了个院长还有个音乐老师,都是好人。”

  在《关中秘事》中,赵春阳自称演了个“披着狼皮的羊”:“虽然也是个黑社会老大,但是是继承来的,本人的性格比较懦弱比较善良,戏里做的可都是雷锋,没干什么坏事,所以也不能完全算个坏人。”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则被梁馨揭露为“披着羊皮的狼”:“你们别看他戴个眼镜满斯文的,可狠了,笑里藏刀。”果然,不到一会,赵春阳的损人本领毕现。梁馨一说自己生活幸福,他就插嘴“是啊,没看她还活着呢”,梁馨婚姻稳定吧,他则定义“还没离呢”,梁馨一提生了孩子才会成熟,他就打趣“生个双胞胎更加速成长”,气得梁馨在一旁挥着拳头做势要打,赵春阳则趁机告状:“看,她平时就是这么欺负我的。”(记者李晓婕实习记者 丁萍)(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