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田亮事件可能出现的五种情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国家跳水中心透露,由于种种原因,将奥运会冠军田亮同学开除出国家队,从此一切关于他的跳水活动甚至加入屈原跳水自杀联合会都与国家跳水中心无关。曾经被称作阳光靓晶晶玉树临风的大帅哥何去何从?谣言中心主任完酷子弟会同非正常人类研究所专家对此事周密分析,得出最可能出现的五种情况,现报告如下:

  一、足协第一时间聘请田亮同学为国家足球队主力队员,身穿7号球服,位置和贝克
汉姆
一样。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国足屡战屡败之后,足协官员认真查找不足,检讨工作中的失误,经过共同磋商终于找到了国足长久不雄起的根源。完全是国家队缺少一个像英格队小贝这样的帅哥,发展足球事业更重要的是有一些像小贝、罗纳尔多这样风流成性、而且是要与娱乐演艺界人士有感情纠葛的球员,田亮同学现已正式加入演艺圈,加上他和名流晶晶的恋情大有卖点,足协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必定会全力要求田亮入队。况且,足协主席那天说足球场上翠绿欲滴的草坪,竟然跟田亮同学的绿帽子神奇般的相似,难怪主席激动地说了:缘分哪,大哥!看来国足赢球的日子就快到了,感谢亮亮和英明的足协!

  二、是事业失意,爱情丰收。在晶晶刚回归的时候,亮亮恰恰被开除,按道理说这年头破碎的感情很难复圆,若果亮晶晶两人还同队相处,这种可能性不大。关键是晶晶刚被霍公子抛弃,爱情失意却能重返国家队,这与亮亮正好相反。以我多年以来屡屡失恋的经验判断,一旦亮亮加盟国足受阻从而成为领低保维持生活的下岗工人,此时的晶晶或有同情之心,上演一场《拯救帅哥田亮》的爱情大片不足为奇。再说田亮这痴情小贱客,从他对晶晶的不依不舍可以看出,亮晶晶两人其实是人间绝配。

  三、堕落,最终死去。得出这种情况的主要依据是当今比较流行的社会风气,比如许多无业游民,或下岗,或领不到工钱回家过年,往往会产生一些极端的行为,最常见的就是走向堕落,或跳楼,或抢劫杀人放火。田亮同学下岗之后如果沦为民工,晶晶又不理他的时候,极其可能产生心理障碍,先成为一位小偷,后来加入黑社会,最终郁闷而死,终年30岁!

  四、造假、做变性手术另谋职业。亮亮下岗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变性手术,成为了比晶晶美丽十倍的MM,继而参加选美大赛进军演艺圈,得到有钱人的支持,生活越来越好,老公越来越多,最后把晶晶的男人抢过来,狠狠地发泄了一下报复心理。亮亮也有可能有了钱之后又做变性手术,重新追求晶晶,重回国家队跳水。这种情况并非天方夜谭,现在人一有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五、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国家跳水中心紧急发出通知,要求亮亮归队,并严重声明,亮亮下岗只是一个失误的信号。在一个人失恋又被感情作弄的最脆弱的时候做出一些不合常规的事是完全可以原谅的,亮亮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深刻检讨之后受到领导的高度赞扬,热烈欢迎其归队,亮亮归队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国家跳水中心以种种原因开除了晶晶。至此,跳水中心亮晶晶之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故事暂告一段落,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啊。只要我们活的时间够长,一切皆有可能! 完酷子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