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新片海报中被人踩在脚下 引起影迷反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一代功夫皇帝李连杰,在最新出炉的海外电影宣传海报中居然被人踩在脚下,引起华语影迷一片哗然:李连杰的形象怎么可以这样?

  这就是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监制的《猛兽出笼》,李连杰与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一部法国动作惊悚片,该片已经在法国首映,获得不少好评。《猛兽出笼》正酝酿4月8日在美国上映,美国版的电影宣传海报近日也新鲜出炉:一只穿着考究皮鞋的大脚占了整个
海报一半的篇幅,活生生踩向李连杰横躺着的头部,幸而被他用手挡住。李连杰面目严肃,眼光犀利,脖子里还戴着厚重的项圈,则是为了和他电影中扮演受人奴役的狼人身份相符。

  这则海报一出现,就遭很多影迷反感,在网络上纷纷对李连杰的海报形象表示不满。“挺酷的,可是看了挺不舒服的,感觉怪怪的,真不知道李连杰是不是愿意这样”!“怎么看都不像是李连杰的样子.也许是特意这样做的,真正的李连杰肯定不能这样的”!甚至很多影迷用很愤怒的语言质问:“美国发行公司怎么可以用这样的海报”?在绝大多数影迷心目中,李连杰就是功夫皇帝,塑造了无数让中国人拍手称快的银幕英雄形象,在海外遭到这样的待遇,自然会出言维护李连杰原本的形象。而记者也发现,《猛兽出笼》法国版海报就没有类似的问题。

  事实上,这部新片是李连杰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转型之作,他首次不再以“英雄”形象出现在银幕。担任监制的吕克.贝松也曾和李连杰做过《龙之吻》,李连杰曾向他表示“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希望在电影上另辟蹊径,让动作在影片中为故事服务,于是就有了这部《猛兽出笼》。片中,还有一场李连杰痛哭流涕的戏,这在他的影片中极为少见。但对于中国内地影迷而言,大家更期待他即将回归中国内地拍摄的新片《霍元甲》,重新塑造一代功夫大师的风采,继续英雄的传说。

  据悉,李连杰主演的这部《猛兽出笼》即将于2月2日在法国公映,随后,4月8日将会在美国全面公映。

  《猛兽出笼》剧情

  《猛兽出笼》又名《狼犬丹尼》,由李连杰扮演主人公丹尼,他是从小被一个经营地下非法搏击活动的黑社会头目巴特囚禁,接受残酷训练。

  他成为搏击赛事中无可争议的冠军,为巴特赚了大量黑钱,但由于从小与世隔绝、过着狗一样的舔血生活,孩童心智的丹尼除了成为杀人机器之外对人性、世界一无所知。一次意外,丹尼遇到了一位钢琴调音师山姆,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山姆渐渐赢得了丹尼的信任,并用音乐教给丹尼人性的美好。但是黑社会头目不肯轻易放过丹尼,两人都面临一场血腥的搏杀……(记者李俊)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狼犬丹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