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不请老公林子祥 叶倩文演唱会没嘉宾一人顶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23 北京晚报

  12年在北京连续举办5场演唱会,8年前为人妻母后淡出歌坛,如今,昔日的歌坛唱将叶倩文又回到喜爱她的歌迷面前,并在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当晚和北京的观众分享她从艺25年来的经典歌曲和心路历程。昨天,叶倩文提前来到北京为演唱会做宣传,当她身穿粉红色小毛衣、蓝色短夹克,神清气爽地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人们丝毫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依然是率真开朗的个性,可以断定,2月14日我们将在舞台上看到同12年前一样神采飞扬、活力四射的叶倩文。

  记者:25年来积累了那么多好歌,将怎样呈现给大家?

  叶倩文:这次的演唱会的确是我25年的总结,所以我想把所有你们听过的歌都唱出来,除了《潇洒走一回》、《哭砂》这些老歌以外,我还要翻唱张宇的《用心良苦》和张信哲的《不要对他说》。歌曲有国语、粤语、英文的,演唱会时间很长,你们最好拿些吃的、喝的、枕头之类的。

  记:每次林子祥都会出现在你的演唱会上,这次呢?还有没有别的嘉宾?

  叶:林子祥现在人在美国,而且最近做了一个耳部的小手术,这次不能来了。我有时觉得嘉宾很妨碍演唱会的完整性,所以这次我坚持不要嘉宾,我一个人唱全场。

  记:那你有什么绝技吸引观众呢?

  叶:没绝技,就是拼了!拼了我的老命去唱!

  记:现在有很多的新人涌现出来,很多歌迷都追随他们而去,你有危机感吗?演唱会怎样吸引年轻观众?

  叶:长江后浪推前浪嘛,我就属于后面的浪,我不可能挡住前面的浪。我最吃香的地方是我的经验和这么多年形成的风格,所以我不害怕。也不会刻意地去吸引观众,希望熟悉我的人重温我的老歌,不熟悉我的人就把老歌当新歌听吧。

  记:演唱会选择在情人节,你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浪漫呢?

  叶:我不是一个浪漫的女人,我最怕谈情说爱,鲜花和甜言蜜语对我都没有什么作用,一些对我很实在的评价我倒是很受用。所以我不知道会不会带给大家浪漫,但我可以用最精彩的表现来弥补。罗颖/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叶倩文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