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中国电影节将开幕 张晓龙孙茜携手

2014年11月03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院展示电影节海报 电影院展示电影节海报
开幕地点巴纳贤电影院 开幕地点巴纳贤电影院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明日(11月4日)将在巴黎巴纳贤电影院拉开大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中国电影节,巴黎中国电影节10年来以严谨专业的态度、融洽活跃的气氛,获得中法两国电影人、媒体人的高关注度、参与度,以及身处欧洲的国际友人及海外华人侨胞的热烈响应。以文会友,真正的把电影变成桥梁,跨越地域与种族,用电影这一艺术形式令彼此沟通文化与情感。
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明日(11月4日)开幕,众多明星的加盟也更显星光熠熠:凭借《甄嬛传》红遍全华人地区,并且在美国、日本等多地获得不俗人气的温太医张晓龙和槿汐姑姑孙茜在巴黎再度“合体”,即将“穿越”时间与地域,共同“牵手”亮相;而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身兼演员与电影制片人身份于一身的陶红作为巴黎中国电影节的老朋友此番荣升大使令人期待;塑造无数荧幕经典角色的老牌硬汉吕良伟也将亮相巴黎。众多电影人士不远万里奔赴巴黎,为更好的向世界推广华语电影的繁荣作出贡献。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巴黎中国电影节开幕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