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放首次挑战行业剧 角色萌软受关注

2014年11月20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放剧照 周放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行业剧《青年医生》以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及节奏感紧迫的故事情节受关注。演员周放在剧中的表现也引起了观众很高的关注。

  周放饰演单纯、直率的学霸邹倚梦,满怀希望去眼科却被分配到了急诊科实习,第一天就遇到了各种让人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剧中善良的“邹倚梦”会时常因为朋友的事情而流眼泪,虽然饰演的是高冷女学霸,但却被网友戏称为“真情萌妹子”。

  在《青年医生》中首次挑战饰演实习医生的周放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医疗这个行业,体会到了很多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与神圣,这部戏的拍摄让她深深的感受到了医生的伟大和生命的可贵。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周放行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