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将映 “小鲜肉”主演剧透看点

2014年11月20日10:13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明日即将上映。昨日,导演周显扬[微博]携演员彭于晏[微博]、王珞丹[微博]、井柏然[微博]、张晋[微博]等出席首映礼,特别出演Angelababy和梁家辉也一同亮相。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隐藏版”预告片,揭示了很多此前一直隐藏的人物形象与关系。谈到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纠葛,彭于晏表示,虽然这个版本没有十三姨,但有红颜知己心兰(Angelababy饰)和阿春(王珞丹饰)、有好基友赤火(井柏然饰),“阿飞”在走上英雄之路,梦想之路之前,也是在学习,正因为有周遭的每个人,每段经历,“阿飞”才成为了后来的黄飞鸿。

  黄飞鸿真的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英雄偶像。能够扮演这个角色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这是我的功夫梦,我也要对这个角色真诚地付出,让大家可以看见,除了身材之外的其他部分(笑),其实没关系,大家想看什么都可以,只要大家喜欢电影就好。

  饰演黄飞鸿之父黄麒英的梁家辉也亲临现场为“英雄儿子”打气,并分享了自己与黄飞鸿家族源远流长的关系:“我高中时期就曾师从黄飞鸿夫人莫桂兰的嫡传徒弟习武,这次有机会饰演黄麒英,并且在黄飞鸿的逐梦旅程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觉得非常有缘。”

  在片中“打酱油”客串的Angelababy笑称自己就是一个辅助角色,“这是我和彭于晏的第四次合作了,其实刚接到剧本特别怕笑场。好在拍的时候,导演弄了很多很沉重的背景,包括那些音乐,让我演得挺投入的。”

  ■ 主要角色解读

  王珞丹(饰演黄飞鸿知己阿春):其实像以往的功夫片里,负责帅和打的都是男性。为此这个片子里导演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能够以一个女性的身份出演英雄。我觉得这个是以往功夫片里没有的,也因为我是女性,所以在戏里跟两位男演员都有一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这个也是片子的看点。

  井柏然(饰演黄飞鸿兄弟赤火):这次我在《黄飞鸿》当中饰演新的英雄,叫赤火。他是孤儿帮的头目,很义气,尤其是跟黄飞鸿。不过我看完了很多评论,很多人都说的是赤火应该跟黄飞鸿在一起。我当时拍的时候还不觉得有“基”情,但看的时候,确实看到了一点点。

  张晋(饰演黄飞鸿仇人伍盛):刚才在后台,彭于晏很激动地说昨晚看了片子,很好。然后他跟我说了声谢谢。我觉得他不应该谢谢我,因为这个打戏好看,不是靠哪一个人,也不是靠哪一个武术指导,包括后期和特技加起来,才有了赏心悦目,那么震撼。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黄飞鸿Angelababy鲜肉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