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cos网球王子变身龙马耍帅

2014年11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俊凯cos越前龙马 王俊凯cos越前龙马
越前龙马 越前龙马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晚,TFBOYS队长王俊凯[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己cos《网球王子》中越前龙马的照片,写道:“孤独的网球场最适合说,你还差的远呢!”并连发两个再见的表情。照片中,王俊凯一身越前龙马打扮,肩扛网球拍,侧颜出镜。

  引得粉丝纷纷留言:“等等,越前俊凯,你这个表情是学你女神的吗?”“你怎么用起了大幂幂的御用表情?”“小凯也喜欢Cosplay吗?!快来加入二次元!”“所以真的剪短头发了吧,求正面照!”“好帅的呢~王龙马!”(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网球王子龙马王俊凯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