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一家现身春晚彩排 贝儿给观众拜年

2015年02月11日15:11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磊)央视春晚合家欢,宝贝儿们是亮点。

  昨天下午,陆毅一家三口现身央视彩排现场。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贝儿乖巧地给观众拜起年来。

  随后的彩排,陆毅一家人进行得极为顺利。歌曲选择一问一答的方式,贝儿在舞台上卖萌,陆毅夫妇俩也随着孩子互动。

  为了突出“家”的主题,今年春晚有五个以上的儿童节目参加此前的彩排,其中还有一个儿童舞蹈排在节目单前十名。儿童节目多,春晚后台的小朋友自然不少。为了能让这些好动的小家伙们坐住,随队老师和儿童节目编导可费了不少工夫。

  春晚后台专门辟出一个区域给小朋友们,让他们能玩起来。后台长椅上故事书随处可见,有的小朋友还会在一旁彼此切磋“舞艺”,把台上的舞蹈练了又练。孩子们除了自己玩儿以外,还要和随队的“阿舅”玩起来,比比谁劲儿大。

  蓝天幼儿园随行的张老师正在给孩子们缝补舞台服,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直言:“长期的彩排和联排让孩子们吃了不少苦,随行的老师们当爹又当妈,得照顾好他们的衣食住行。”

  文/记者王磊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陆毅贝儿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