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罗中旭被曝为晋级讨好蔡健雅

2015年02月25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中旭被爆为晋级讨好导师。 罗中旭被爆为晋级讨好导师。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 ,导师刘欢和周华健的战队先后体验“小黑屋”24小时极限创作,为观众捧上原创视听盛宴,本周五蔡健雅[微博]的战队也将迎来原创挑战,然而在学员的限时创作过程中,罗中旭[微博]却被曝孤傲不合群,且过分讨好小蔡导师。

  在好歌曲的盲选阶段,罗中旭放弃抛出橄榄枝的刘欢,意外选择蔡健雅,后又在采访中称他和小蔡老师都是单身,且男未婚女未嫁,让众多网友猜测罗中旭“动机不纯”,但蔡健雅很快在媒体上公布,声称她和罗中旭并不来电,迅速为这场未开始的感情画上句号。但之后罗中旭又被爆料他对蔡健雅热度不减,除了在极限创作室对小蔡老师体贴有加,还不断讨好这位导师,疑其贿赂晋级。对同一战队的其他学员,罗中旭则一直冷眼旁观,很少与他人交流,除了与同一个创作室的陈萝莉有交集以外,罗中旭大多时间都在独处,疑与其他学员不和。此外,罗中旭的创作也并非一帆平顺,甚至经常翻看以前的歌词本来寻找灵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罗中旭蔡健雅中国好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