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唐玄机图》亮相创投路演推介会

2015年04月22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大唐玄机图》亮相创投路演推介会 电影《大唐玄机图》亮相创投路演推介会

  4月19,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菲携电影《大唐玄机图》亮相由聚影汇举办的第三期第三期项目创投路演推介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影视企业代表们共同畅谈合作“玄机”,场面热烈,获得现场好评如潮,被业内人士纷纷看好。

  据悉,电影《大唐玄机图》自2012年 筹备以来,集结了导演程小东,摄影黄岳泰、编剧张炭、制片人芦涛等重量级主创,以大手笔大制作和强大的历史背景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此次北京创投路演推 介会上,世纪领军影业董事长李菲和总策划珠江影业老总赵军为现场各位呈现了电影《大唐玄机图》中不羁的唐朝,出轨的唐朝,美少年的唐朝,天道的唐朝,演绎 了少年情怀,江湖不老的经典唐朝故事。电影《大唐玄机图》既有侠风义胆、快义江湖的美学意蕴,又有当代电影观众所喜欢的诸多元素,目标观众直指80、90后。

  据了解,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菲于2014年情人节推出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该片取得全国排片率13%,单天票房超过1500万,情人节档期票房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中国电影票房百强榜单 。此次推介会上不但推出大型古装动作悬疑电影《大唐玄机图》,还推出了励志商战爱情片《精英时代》、覆盖中国最多行业群体的草根创业轻喜剧《销售代表》两个项目。

  现场嘉宾纷纷表达合作意愿,并就一些细节展开交流。北京农商银行的崔行长透露说,金融界特别想参与电影项目的开发,希望能看到更多像《大唐玄机图》这样的优质项目。联合创元资产管理中心ceo曹 建伟表示,作为电影投资人,他更看重团队的营销、发行能力和避险机制。上海星狐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凡,对《大唐玄机图》的演员、融资额度、海外版权开 发等比较关注,并与李菲做了深入交流。中港桃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则更关心影片制作费和宣发费的权重安排,他希望如此优秀的影片,更要营销推广 好,让更多的观众可以看到,也让投资方实现更好的回报。优酷土豆集团合一影业开发总监黄旭峰指出,希望《大唐玄机图》可以做全面的IP开 发,比如同名游戏,相关衍生品的开发等。复星集团复逸影视执行总裁单东炳认为,该片作为武侠类型片中的佼佼者,可以在海外市场大有作为。云南电影集团公司 总经理张恂有丰富的合拍片运作经验,她希望可以有机会为影片在这方面的运作贡献力量。东海电影集团副总经理李玮、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邓丽丽、熊 小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岩、世纪宏名(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文涛,厦门蓝火焰影视公司制片人、导演卓建荣等众位老师均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 合作意向。

  此次项目推介会非常成功,电影将继续延续世纪领军影业创新理食宗旨,整合多方合作,将电影精品呈现给观众。

文章关键词: 大唐玄机李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