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何珈好晒墨镜自拍 庆祝结婚六周年

2015年04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剑锋和妻子 保剑锋和妻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5日)是保剑锋[微博]与妻子何珈好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上午保剑锋更新微博晒出与妻子合照,并写道:“人的一点点的满意和知足,都不会那么的轻而易举理所应当。你我长相守,看细水常流。Happy 6th Year!@何珈好。”照片中两人靠在一起,穿着清凉,都戴着墨镜,一起比“V”,看起来十分幸福。

  何珈好转发该微博并留言:“你我长相守,看细水长流。”随后又补充:“看到这张照片,想起来那会儿保先森看到我的太阳镜还疑惑的问:‘老婆,你的眼镜是不是坏了呀?!’”

  网友留言祝福:“峰哥哥和嫂子好幸福!!祝福!”“我喜欢18岁天空里的你@保剑锋。”“祝福,要一直狠狠地幸福下去。”“保叔真浪漫这是重温蜜月之旅吗?”“哈哈,乍一看还真是的!这美丽的笑容太有爱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保剑锋何珈好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