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耀莱成龙影城会员充值购票送杂志

2015年05月1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会员送杂志活动,注:以上活动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会员送杂志活动,注:以上活动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会员福利】

  1、可直接通过耀莱官网、手机APP在线选座直接购票;

  2、可通过手机APP在线购票、充值;

  3、专属的人工购票通道及自助购票机、取票机更方便快捷;

  4、会员生日当天持身份证消费1积分可免费兑换一张电影票;

  5、会员可以加入影城专属的官方微博、微信、会员群可直接查看影讯,反应及探讨问题;

  6、会员可通过电话直接预定座位(需提前30分钟到会员专区取票,过时自动取消)

  7、会员明星见面会抢先看,后台会不定期抽取幸运会员赠送见面会影票;

  8、会员消费可获得相应积分,持会员卡购买电影票消费1元可获得1个积分,持会员卡在卖品部消费10元可获得1个积分,随着积分的累积可兑换相应积分的礼品;

  9、持会员卡在卖品部购买单品或指定套餐享9折优惠;

  10、享有会员专享套餐。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