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耀莱成龙影城设立经典电影主题放映厅

2015年05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经典影片 6月经典影片

  小西天中国电影资料馆是每个资深影迷心中的圣殿。现在帝都的影迷们也可以选择来耀莱五棵松这样的大体量商业影院观看电影资料馆的“特供”影片啦!耀莱五棵松影城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中国电影资料馆的大力支持下,设立了“经典电影”主题特色放映影厅。每周三9:30和每周六11:00,五棵松店11号厅将长期为广大影迷放映中外经典电影!作为特色影院主题影片惠民放映的尝试,耀莱五棵松影城、望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城和小西天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是此次活动的展映影院。耀莱五棵松影城首批展映的影片如下图,目前国产影片定价10元,进口影片定价20元。更多影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新浪官方微博。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耀莱成龙影城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