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曝王迅宣传片 家庭煮夫摊上事儿

2015年05月27日13:53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迅极限挑战海报 王迅极限挑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组近日陆续公布了几位嘉宾的个人宣传片,网络好评如潮,在网友热议的同时,“男人帮”几位成员也在自己个人微博上转发晒图,互动频频。孙红雷[微博]凭霸气狠辣的“教父”形象先声夺人,在微博上志得意满地认领了节目的“颜值担当”。黄磊[微博]转发并自认是节目的“厨艺担当”。“小猪”罗志祥[微博]也加入“担当”竞逐的行列,在转发黄磊微博的时候以舍我其谁的架势认领了“舞艺担当”。张艺兴自谦“愧不敢当”,黄渤[微博]接过“担当”接力棒:“智商,关键是智商!”而同为“极限男人帮”成员的王迅在自己的微博里笃悠悠地写了句:“乐器担当就是我!”

  虽然认领了“乐器担当”,但今日发布了个人宣传片的王迅以自己的形象证明,在厨艺领域他也可以和黄磊一较高下。和以往刻画的无数经典“小人物”形象一样,片中的王迅本色出镜,饰演一个普通“家庭煮夫”。宽敞明亮的厨房里,系着围裙的王迅在瓜果菜蔬和锅碗刀铲之间忙得不亦乐乎。一切收拾妥帖,王迅心情舒畅[微博],忙里偷闲地拿了个苹果放嘴里,却忽然发现台面上静卧这一个带着数字6标志的银色手提箱。神秘的手提箱引发了他的好奇,叼着苹果的王迅打开手提箱,却立刻被惊到了,嘴里的苹果也径直掉下来。吃惊之余王迅用标志性的川普喃喃自语:“哎呀妈呀,摊上大事儿了!”下一秒中,王迅换上一身服帖精致的黑色西服,精光闪烁的眼睛、纹丝不乱的头发和自信满满的脚步简直和先前的“家庭煮夫”形象判若两人。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里的唐全礼、《民兵葛二蛋》里的老张……昔日从电影《疯狂的石头》走出的“四眼秘书”今天已经成为圈内的黄金配角。惯演各式小人物的王迅才华横溢,但小人物面对压力,也时常会爆出智慧的精彩火花。《极限挑战》节目正是要为王迅代言的平凡男人正名。平凡男人可能工作按部就班波澜不惊,可他们恪尽职守、打好每一份工;平凡男人可能买菜煮饭一身油烟,但饭菜香里满满的都是对家人的爱;平凡男人未必是“人生赢家”,但面对未知的挑战,他们从不缺乏勇气、智慧、胆识和魄力。

  《极限挑战》究竟会给平凡男人一个怎样的展示舞台?

文章关键词: 王迅宣传片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