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结束:迪士尼取消《创:战纪》续集计划

2015年05月30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创:战纪》游戏结束 《创:战纪》游戏结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三月份,曾有媒体报道迪士尼正在筹拍《创:战纪》(Tron: Legacy)续集的消息,当时还爆出该片将于今年秋季在温哥华开机。不过这个在当时言之凿凿的消息,今天终成一场空,因为迪士尼已经决定,不再为《创:战纪》制作续集。

  2010年的《创:战纪》是1982年《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的续集,该片成本高达1.7亿美元,上映前被寄予厚望,但结果全球票房仅收入4亿美元,未及预期。

  根据之前的报道,《创:战纪》续集——也就是“电子世界争霸战”第三章——仍然由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导演,主演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和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都将回归。

  迪士尼为何取消《创:战纪》续集计划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有可能和《明日世界》票房遇冷有关,后者成本高达1.8亿美元,不过北美首映票房只有3300万美元,与《创:战纪》的遭遇十分相似。

  (nemo)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续集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