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雨天掀浪漫回忆 庆幸遇到过真爱

2015年06月03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现感觉人愈大,要找到真爱并非必然。 薛凯琪现感觉人愈大,要找到真爱并非必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昨天到电台为新歌《所有下雨天》宣传,她指这首歌由黄伟文填词,她坐在飞机回港途中听到新歌的Demo,即一时感触夹杂泪水写下数百字感言给黄伟文,因她从中领略到不同的爱,因此也感谢上天给她机会去学懂如何去爱。

  薛凯琪现在感觉人越大,要找到真爱并非必然,更有一些人是一世也未必找到爱,她笑说:“可能明天我死了,都庆幸我曾经找到过!”所指是否房祖名?她即拉开话题说:“我的歌好深层,究竟是谁我不会讲,像日记一样,我不卖私隐,歌曲是卖我的感想!”她又指活到这一刻,发觉爱有好多种,不一定得到才是爱,只要对方健康开心,存在世界上已是一种恩赐。”她不讳言跟曾经爱过的人共度过开心的下雨天,却因一些因素没能开花结果,但每逢下雨天,她都有所回忆,像歌词中两句:“只因有动情过,从一刻得到永远!”

  问这又能否套用在房祖名身上?她笑说:“你们要套用我不反对,我不会这样讲,我容许你们的新闻自由,而且我不是感谢一个人,是感谢上天。”问现在有否真爱?她带笑说:“例汤吗?我好相信上天会安排一个长期伴侣给我!”(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真爱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