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确认加盟《真心英雄》 献综艺首秀

2015年06月15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公布六男神阵容后,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再度放出重磅消息:鹿晗[微博]将作为客串嘉宾加盟《真心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鹿晗自单飞后首度亮相内地真人秀。鹿晗处女秀表现究竟如何,其又将与由杨坤[微博]、佟大为[微博]、郑元畅[微博]、张杰[微博]、朱亚文[微博]、陈学冬组成的男神团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重重悬念引来海量关注。据悉《真心英雄》将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点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

  今日,《真心英雄》正式宣布鹿晗将参与该节目的录制。同天,鹿晗录制的视频也于网上曝光,视频中说道,“今年夏天,请跟我一起寻找平凡而敬业的劳动者,也许就是你哦!最刺激的比拼和欢乐,就在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我是鹿晗,我马上加入你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鹿晗真心英雄嘉宾真人秀首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