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刊]何炅不想因为《栀子花开》砸了招牌

2015年06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何炅

  出道以来“0差评”的何炅老师初执导筒,一来就擎住了青春片这支正当红的大旗。仅凭名曲IP+鲜肉王李易峰+新晋小仙女张慧雯,《栀子花开》已立于不败之地。但既然金牛座A型血男出手了,这部以“再傻也要做完”为主题的处男作,肯定就不只这点料。

  不知不觉,今年的暑期档就成了青春片的斗兽场,其中又以上映日期只相差一天的《栀子花开》硬撼《小时代4》最为人津津乐道。前者张扬青春无极限、激情无遗憾;后者则渲染残酷青春、撕逼大战。“光明”与“黑暗”,究竟谁才是最终的赢家?至少现在看来,何老师在不惑之年献上的这部冒险大作绝无败相。

  1、看“鲜肉王”李易峰首次在大银幕上谈恋爱。对在电影观众群体中占了大多数的女性来说,仅这一点已经构成绝杀。想象一下,这位大欧巴的帅脸在你面前放大数十倍,霸气告白、害羞谈情、激情搞笑、放肆恶搞……是不是立刻心潮澎湃?是不是剁不掉掏钱买票刷十轮的那只手?

  而凭《归来》和时尚形象建立良好观众缘的张慧雯,在男性观众中也颇有号召力。两强相加,效果必须大于三。

  2、看不老的何老师挑战自我、贡献青春片新类型。何炅出道以来,以台柱身份镇守《快乐大本营》18年而立于不败之地,写书就成畅销作家,做歌手也能出《栀子花开》这样的名曲。这次勇攀高峰、导演电影,他也绝不会放弃自己的完美主义。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绝不会砸了何炅和《栀子花开》这块招牌”。

  3、看养眼、爆笑、贴切又励志的青春喜剧——对,这次我们终于不用欣赏堕胎、撕逼、梦想幻灭、多年以后再聚首/约炮。主创们保证,这是一群青涩美丽的年轻人在毕业前再疯狂一把的轻松热血故事。不管你年不年轻,走进影院都能找回当年的“二劲”。

  4、听当下最出位的好妹妹乐队那首朗朗上口的《青春有你》。本人在发布会现场连听七八遍居然不腻,实属难得。(鲁韵子/文 王远宏/图)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电影栀子花开导演何炅何炅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