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小糯米正面照被曝光 杨幂心疼

2015年06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港媒曝光小糯米正面照 杨幂心疼

  自去年6月1日出生后,小糯米的正面照一直没有曝光,因为妈妈杨幂[微博]曾说“希望宝宝可以在安静,不被过多打扰的环境下,健康成长”。然而昨天(6月21日)港媒曝出了小糯米的正面照,引起网友的各种反应。

  有的网友说小糯米长的并不像爸妈,倒是像爷爷刘丹;有的网友说小糯米的打扮很像男孩子;有的网友说小糯米还没长开,所以还看不出长得像谁;而面 对一些恶意的言论,许多网友更是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力证小时候的自己比小糯米丑太多,并称小糯米很呆萌可爱,一定会越长越漂亮。

  昨天晚上,杨幂在微博发声回应小糯米正面照曝光,称“糯米爸爸父亲节快乐。今天看到很多人对我们一家三口,尤其糯米的关心和温暖留言,谢谢大家,我们会保护着她一起健康成长”,表示了要一直保护小糯米的决心。

  杨子父亲节晒儿女照片获赞

  父亲节当天,杨子[微博]在朋友圈中分享了一张拼盘照片,除了有杨子与陶虹[微博]所生的女儿外,还有一张是杨子抱着一位男孩。之后有媒体转发并称“杨子晒出儿女照片”。这张照片的发布,让之前深陷舆论漩涡的杨子获得了一点好评和同情。

蔡少芬携同女儿现身商场

  蔡少芬带女商场逛街 素颜示人略显疲态

  日前,蔡少芬[微博](Ada)携同两位千金现身商场,与亲友一行约八人逛街、吃饭。适逢父亲节,丈夫张晋[微博]疑因拍摄还能一同庆祝,故Ada身兼父职双手拖实两个宝贝女儿,又将黑色大背囊背在心口前面,手忙脚乱,而素颜示人的她更是略显疲态。

  早前Ada于微博透露女儿张信儿(包子)发烧,虽然爱女继续戴口罩,但她照样买甜筒给包子和大女儿张楚儿(汤圆),只见包子吃到满嘴雪糕,作为妈妈,Ada笑着帮孩子擦嘴。直到近三点半,众人才拉队往停车场驾车离去。

关颖晒一家三口照

  名媛关颖晒一家三口照 老公抱女儿吻妻子

  昨天(21日)是父亲节,不少明星在微博有娃的晒娃,没娃的晒自己童年照为老公或父亲过节。上月喜获千金“朱古力”的关颖[微博]也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温馨照,庆祝老公朱志威的第一个父亲节。

  照片中爸爸一手抱着女儿,另一只手环抱着妈妈关颖,关颖宠爱地望着女儿,朱志威还不忘亲吻关颖的额头,关颖配文“HAPPY FATHER’S DAY~与爸比的第一个父亲节”,非常有爱。

  网友纷纷回复,“好美得妈妈~”“怎么把爸爸的脸切掉了??”“当麻麻了眼神都不一样了,满满的都是爱!”

文章关键词: 杨幂曝光小糯米杨子蔡少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