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靓颖公开恋情后传下台争吵

2015年07月05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靓颖公开恋情后传下台争吵

  昨夜张靓颖[微博]在长沙演唱会上自曝12年恋情,让所有人包括她的另一半都大吃一惊。在“愿意娶我的话就上来”的高调要求下,男方最终上台与张靓颖拥抱热吻。但不少网友看过 现场视频后也提出质疑:中间漫长难捱的等待过程里,两人的心态会是多么纠结忐忑啊。有人表示冯柯沉着老练,自如化解歌迷当场求婚的仓促要求,但也有人怀疑男方犹疑不决,让如此勇敢的女友一度陷入尴尬境地。甚至有传言称,两人下台后便开始激烈争吵,因为这个单方面举动实在太让人措手不及。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少城时代的工作人员,打探当时后台发生的真实情况。听说吵架传闻后,该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纯属虚构:“没有大吵啊,是我们都特别开心,在叫唤”,随后又补充道,“真的,毫无保留,俩人下来特别甜蜜,我们在场的又哭又笑。”据悉,张靓颖现场公布恋情这事儿事先没有任何人知道,工作人员都表示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连他们自己都懵了,由于一直在后台奔忙,这段的完整过程还是搜微博才看到的。

  其实张靓颖和冯柯这段感情一直为圈内人所知,但张靓颖从没在公开场合正面回应过。这其实出自冯柯的意愿,多年来冯柯从未以伴侣身份出现在张靓颖身边,也一直保护艺人女友不受绯闻困扰。张靓颖今天终于忍不住真性情一回,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幸福。

  冯柯现在的身份是北京少城时代CEO,张靓颖、陶晶莹[微博]、王铮亮[微博]、杨幂[微博]、曹格[微博]、梁博[微博]等都是他的旗下艺人,不过少城时代排在他前面的两大股东却是张靓颖和她的母亲,从这点上也可看出两人感情的亲密。冯柯比张靓颖大十多岁,10年前离过婚,前妻和孩子生活在国外。

  曝陶喆有扳倒杨子晴重要证据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甘杨子晴曝光两人出轨证据,陶喆[微博]昨日大动作发声明,表示要对旧爱采法律行动,只不过杨子晴也非省油的灯,4日再度对媒体透露两人交往已6年,并在微博霸气回击陶喆:“律师,我也请得起。”而陶喆将在7日召开记者会说明,据悉,陶喆手上握有足以扳倒杨子晴的“重要证据”。

  4日下午杨子晴更在微博隔空喊话陶喆,“不是谁名气大谁就有理,不是谁调门高谁就占优,无论你虚情假意、还是冷酷无情,真相就在那里,不声不响、不躲不藏,律师,我也请得起。”

  杨子晴想起陶喆刚认交往不久,2天后随即翻脸,表示要对其采取法律行动,让她直言可笑,表示与陶喆交往内容句句属实,自己也已经请好律师,不怕陶喆来告,相信法律让真相更明。

  另外,她再次接受《全民星探》专访,表示自己心底坦然,不怕陶喆起诉,她说:“陶喆刚刚承认我是他前女友,希望我‘一切顺利’,没想到刚过两天又要起诉我,真是出尔反尔,挺可笑的。”她语气轻松,宣称自己爆料的内容全部属实,如果真的打官司,相信法律能够证明真相。

  她又加码爆料,她和陶喆的新闻报道出来之前,陶喆还在联系她,称自己7月初将到北京参加活动,希望与她见面,但杨子晴并未同意,她说:“我与陶 喆在一起6年,对这个人已经看的很明白了,不想与他再有任何接触了。”而7月2日陶喆恰在北京出席某典礼,更让人讶异的是,她现年23岁,若句句属实,恐 怕17岁未成年就与陶喆交往。对此,陶喆尚未回应。

  4日晚间,有台媒报道称,陶喆这次去北京,便积极和律师讨论。陶喆所属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表示:“7月7日会举办记者会说明,在这一前对任何事都不会再作回应。”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陶喆手上有“重要证据”,可能会在记者会当天公开。

  陈意涵哭诉:其实一直很受伤

  7月4日《花儿与少年》收官。与其他真人秀节目大结局不同,《花少2》刻画了三个不同氛围的大结局。第一个氛围里大家在与整个与制作方相处的过程 中,抱怨、愉悦再到理解,发现旅行的意义大于节目。第二个结局则帮不少网友解开了这次矛盾四起的旅途中的误解,许晴和毛阿敏、毛阿敏和郑爽、郑爽和杨洋等 都互相解开了误会。第三个结局则体现了大家的难过与不舍,也就在最后这个氛围之中,一直元气满满的陈意涵才最终哭着吐露心声:“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一直很 受伤。”而许晴最终也解开心结称:“一天的导游能让我感受到很多,其实人都是可爱的 。这是我的不对,因为你会让人窒息。”

   陈意涵: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很受伤

  在整个旅行中,陈意涵是唯一一个没有卷入任何争议话题的人。她被称为是正能量、阳光、元气少女的代称。包括在最终结局的时候,大家也是给予了陈 意涵“独立女性”奖。宁静评价陈意涵称她会让我放松。她会照顾别人的情绪,她能给男人带来安全感。她很强,她独立的能力比我强一百倍。而郑爽也表示感觉陈 意涵不知道累,始终保持很亢奋的状态,永远都是笑脸。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在大家看来永远会笑的陈意涵,在第三个结局接受采访的时候却流了眼泪,她称:“我都很舍不得这些人,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的。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一直很受伤。”

  而在许晴与陈意涵的真心话面对面中,许晴也真诚对陈意涵称:“你是一个特别真实的女孩,我也喜欢你的真实,我作为一个姐姐,希望能够帮到你。”似乎许晴也隐隐也感觉到了陈意涵的受伤。

  许晴:我的不对让人窒息

  第二个结局中,在整个旅行里与许晴最相熟的毛阿敏与许晴也解开了心结。毛阿敏直言许晴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纯粹的人 ,她是一个直接的人,每个人都有两面性,但是她没有。她透露她曾向许晴说过称要学会容忍。结果许晴都要跟她吵起来称不可能做到的。

  而井柏然则给许晴的一个称号是“吃了防腐剂的榴莲少女”,陈意涵解释称是:“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也会不喜欢。”

  宁静则在对话中说出了许晴值得肯定的一面,“昨天晚上给我打个电话,她思路蛮清晰的。她其实还是蛮会干的。她会关心你吃饭,关心你的时间,很周全。人是需要机会的,是需要成长。给到她机会,她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所以大家也一直给她颁了一个最具惊喜奖。

  在第三个结局中许晴也自我反省称这一天的导游让她感触很深,“其实人都是可爱的,这是我的不对,因为你会让人窒息。”

  郑爽:我没有很多朋友,也不太容易信任人

  在这次旅行中,90后的郑爽有不少掉眼泪的镜头,其实大家也都看在眼里。在第二个结局中,毛阿敏也通过与郑爽的面对面交心交谈解除了一些误会。毛阿敏当天直言自己不明白一开始跟郑爽交流的时候,郑爽总是不正面回应,这让她觉得郑爽怎么会是这样的一个女孩。

  后来郑爽也解释称其实自己一直不懂如何表达,“我刚进入这个娱乐圈的时候,性格完全融入不进去,无法跟那么多人交流。我性格就是这样子,我跟小 井关系比较好,今天他受伤,我就起来看,大家第一反应就会去问你有没有事情。我就看到没事了就好了,我真的不大会做表面上的事情。”

  郑爽还透露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称自己转过很多次学,跳过很多级,“我在每个地方,我没有很多朋友,也不太容易信任别人。不想让大家为我浪费那么多精力。”

  最后毛阿敏也非常的理解郑爽,她也明白这个爱自言自语的丫头实际上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并且大姐毛阿敏也鼓励郑爽称不用改变自己。

  宁静由黑转粉笑点密集 毛阿敏原来是恋家的小女人

  通过《花儿与少年》这档节目,宁静完美实现了由黑到白的过程,连一开始觉得宁静最头疼的郑爽,都表示喜欢上了宁静。而小伙伴们都觉得宁静很豪 爽,很会调解气氛,有什么都说出来,很好相处。而井柏然则认为宁静整个过程都自带幽默感,是团队的逗比使者。节目组也十分特别的奉上了一段宁静的笑容集 锦,绝对有消除烦扰,包治百病的功效。

  在大家眼中独立坚强的大姐毛阿敏,通过最后大结局的曝光,发现大姐其实也是一个会常常掉眼泪,总会忍不住想孩子、想家人的小女人。当时井柏然也笑称原先毛阿敏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崩塌了,碎成了渣,最后重塑了一个可爱有趣的毛毛姐形象。

  杨洋被集体吐槽臭美 井柏然曝上任女友很胖

  在集体吐槽的环节中,率先去采访的杨洋刚走,背后的吐槽声四起。宁静率先吐槽称:“我爱杨洋的原因是因为他总是会问我,‘静姐,我的这个帽子,跟我的衣服配吗?难道我是明星衣橱吗?’”没想到宁静的一句话瞬间引起大家的共鸣,于是大家开启集体吐槽杨洋的臭美。

  井宝率先发言称杨洋没事的时候就叫“井宝”,一有事到点儿了就叫“哥”,“我这个帽子跟我这个裤子配吗?”井宝笑称杨洋其实就是个小男孩,觉得他的撒娇和耍小聪明都特别可爱。

  在这趟旅程中,井柏然承担起了很多责任,为大家搬行李,协助郑爽做好导游的事情。郑爽也默默的发现井柏然的不同,“他真的不一样。他自己其实也 挺臭美的,没想到这次完全放弃自己了。”井柏然也自我感慨称:“其实《花少》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变形计》。”一直喊着“我是偶像”的他也只能当做是一个口 号喊了。

  当天一直未有任何绯闻的井柏然,在与宁静的对话中无意透露他的上任女朋友可胖了。井柏然称自己未来的理想是:“我就不用干这行(演员), 有一个房子,有固定的存折里有一笔钱,然后做一点小生意。”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郑爽陈意涵许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