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男友凯文写情歌赞其脚趾 霉霉听完狂笑

2015年08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aylor swift和男友 Taylor swift和男友

  记者吴家宁/综合报导

  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和DJ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交往半年,小俩口经常在网上po照放闪,而现在2人的浪漫事迹又多一桩。据外国媒体报导,平时只做DJ混音的男友最近难得写了一首歌,歌词中赞扬她是多么好,甚至连脚趾多完美都写到。

  现年25岁的泰勒丝最近收到凯文哈里斯写的一首情歌,消息来源指出,“这真的很浪漫,只有他和不插电吉他伴奏,有关于她在这世上是多么罕见,一见钟情。里面甚至有搞笑的歌词,写到她的脚趾有多完美!”但她听完的第一反应不是感动流泪,反而是笑到不可自拔,因为她觉得自己全身最丑的地方就是脚趾头。

  值得一提的是,泰勒丝先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为了保持神祕感,不喜欢露肚脐,甚至说可能哪天会在肚脐旁边刺青也不一定,过去就算得穿露肚装,都会选择高腰款式,到海边玩也都会穿连身复古泳装。没想到1月和友人去海边,竟大方露出肚脐,让网友看见之后像是挖到宝一样,直呼“I see a belly button(我看到肚脐了)!”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凯文哈里斯男友情歌狂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