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_评论专区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愈热愈乐--评近期娱乐走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9:33  北京晚报

  在这一周,娱乐的热度一点都不比酷热的天气逊色。无论是接二连三的演唱会,还是明星云集的首映式,无论是广告风波,还是选秀焦点都能引吸各方媒体与受众的高度关注。娱乐圈真可谓“七月流火”。

  最热娱乐事件:张艺谋选秀风波巩俐广告事件

  张艺谋与巩俐又在近期不约而同地成为了热门事件的中心。张艺谋因《幸福时光》的全国性选秀而广受批评。批评的焦点大致在以下几个方面:

  1.过分的炒作。认为张艺谋越来越热衷于此道而忽视了电影本身。

  2.轻视女性。有人更认为这种选秀有点像皇帝选妃。

  3.伤害他人自尊。比如网络候选人全部落选以及参与者的热情很容易遭受打击等等。

  其实,这些批评都有不确切或有失公允的地方。美国一部大片的宣传费用能达到制作费的50%至60%,这一切都说明吸引大众关注是文化商品营销中极为重要的环节。至于说张艺谋忽视作品本身,现在电影尚未开拍,下这种结论未免过早。至于轻视女性,这更是女性意识差的表现。选秀本是正常工作,选女演员是轻视女性,那么选男演员是不是轻视男性呢?(比如姜文为《阳光灿烂的日子》选演员),如果,男导演选女演员是轻视女性,那么,女导演选男演员难道就是女性的胜利吗?对于会伤害参与人的自尊更是杞人忧天。在日本,新偶像经常在数万人中选中。名扬四海的“辣妹”组合也是EMI从数千名女孩中选出来的。在国外,大规模的选秀活动很普遍,这也为许多抱有明星梦的年轻人提供了机会。至于残酷性谁都明白,最终只会有一位幸运者。

  巩俐的问题则与巩俐无关,只是这则广告出自她口,自然也成为事件焦点。从近期情况发展来看,厂家已准备公开一些录像资料以澄清事实。双方如何收尾不得而知,但巩俐已经多少能脱身这一漩涡了。

  最密演出舞台:小齐笑傲首体韩流周末残杀

  上周末,任贤齐独挑两场首体,人气进一步上升。事实上,任贤齐绝对是上一周的人气冠军。为演唱会宣传、排练,整整忙了一周。最终,任贤齐连哄带玩地引导着上万低龄歌迷,在炎炎夏日掀起两场“浪漫风暴”。

  夏日不仅要有风暴,似乎“韩流”也不可少,只是此次韩流来的有点太密。NRG14日亮相首体,安在旭15日工体登台。这已创下演唱会的奇迹。如果再加上任贤齐的两场演出,7天之内,4场大型个唱更是前所未有。近期娱乐温度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最新娱乐动态:学习电影首映仪式

  在本周,中影公司与嘉华丽音公司为一部电影举办了类似好莱坞大片首映,或者是奥斯卡颁奖礼般的活动。主办方在影院外铺放了红地毯,两边是众多的保安人员、媒体记者及热心影迷,形成了一条星光大道。此次的明星阵容也非常豪华,几乎涵盖了一半以上的中国影视精英导演及超级大腕。再加上众多歌星、红主持人、国际大公司老板,其可称得上是一场超级明星秀。而且,这种极为符合娱乐文化品位的明星社交派对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它很可能成为今后的样板与流行。(戴方)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