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巫启贤喜酒满月酒一起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  羊城晚报

  巫启贤今天和爱情长跑多年的彭美君,赴新加坡婚姻注册局注册结婚。新娘腹中已怀有8个月身孕,即将在5月底为 巫启贤生个女儿。

  巫启贤透露:自己原本心愿就是35岁时能成家,现在娶妻生子一次搞定,心里有着水到渠成的安定和满足感。注册 当天他和新娘子不会穿婚纱礼服,喜酒要等到女儿满月时,和满月酒一起摆。

  为了迎接小生命,巫启贤这位准爸爸也做了不少功课,他不但看了很多如何为产妇食补的书,还经常下厨为孩子的妈 做菜。巫启贤并表示他已经把工作排开,到时要陪老婆进产房,全程参与女儿的降临。(郁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