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明星图片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星星物语>哈利-乔-奥斯曼特(Haley Joel Osment)


  哈利-乔-奥斯曼特
  (Haley Joel Osment)

  主要作品:《第六感》《阿甘正传》

  

  有着一头金色头发的哈利-乔-奥斯曼特看起来如同任何一个11岁男孩那样天真顽皮。可是当他说出那句著名的台 词——“I see dead man”时,短段4个字却足以让千百万观众心灵震动、不寒而栗。99年的一部超自然恐 怖片《第六感》不仅为试金石公司赚下6亿多的票房,年幼的哈利更因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被提名金球奖。在影片中与他演对手 戏的好莱坞星级人物布鲁斯-威利提起哈利总是赞不绝口:“他演戏很用心,富有天才,我很惊讶地发现……我和他工作就像 和一个成年人一样。”正如《洛杉机时报》所说:“如果这个年幼的小男孩真的在今年春天获得奥斯卡奖提名,那将是有史以 来第一次……不过,这毫不奇怪。”

  小哈利1988年4月10日出生在洛杉机。其实早在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在一个皮萨饼屋的广告片中露面了。他 天真可爱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使得他在第二年得以在《阿甘正传》中出演小阿甘的角色。虽说出场的时候不长,但是却让每一 个观众和导演都记住了他的名字。接下来的2年里,这个小家伙一面上学一面排戏。

  在他为自己的简历上又写下4部电影和好几部电视剧后,《第六感》的导演M.耐特-夏马南找到了他。对于演恐怖 片哈利这还真是第一遭,但是他是个从来都乐于接受挑战的人。哈利仔仔细细地把剧本读过2遍,用心去体会片中那个具有超 自然能力的小孩子的内心世界。他通过传神的眼睛,精湛的演技把片中那个男孩的困惑、恐惧与不解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可 以说,一部《第六感》确立了小哈利在好莱坞的明星地位。

  毫无疑问,一炮打响的哈利接下来会片约不断。目前他已经签约与凯文-斯帕西同台演出《爱心相传》。该剧讲述的 是关于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学生是如何帮助一位曾因心灵受创而冷漠看世的教师走出阴影的故事。据《Variety 》报道,华纳公司是如此迫切地想与哈利签约,以至于向他谎报了拍摄计划表。

  屏幕下的哈利是个可爱的孩童,象个聪明顽皮的精灵。他会在拍摄之余把剧组闹翻了天,喜欢读科幻小说,爱玩高尔 夫球与篮球,喜爱亚马逊青蛙、壁虎和蜥蜴……他甚至在写自己的星球大战剧本!——也许将来有一天,我们会看到长大成人 的哈利自己编导的新一集星球大战呢!

  哈利-乔-奥斯曼特部分参演剧目;
1999 《第六感》(The Sixth Sense)
1996 《为了更坏或更好》(For Better or Worse)
1994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动态跟踪: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