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明星图片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星星物语>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主要作品:《星球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
《杀手雷昂》

  

  人们永远不会忘记1994年的《杀手雷昂》(又译:《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反映一个社会底层的寂寞杀手和 一个问题少女之间微妙而感人的情感的影片曾让多少人流下热泪。而那个站在大名鼎鼎的让-雷诺身旁,虽说是头一次触电却 散发出遮挡不住光芒的13岁少女正是娜塔莉-波曼。

  娜塔莉1981年6月9日生于古城耶路萨冷,3岁后随全家搬到纽约。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母亲是艺术家,父亲 是名医生。一天,她正在长岛的大街上闲逛的时候,幸运悄然降临——一个星探看中了她,把她推荐给导演鲁卡-贝森。鲁卡 当时正在为即将开镜的《杀手雷昂》招聘女主角——一个为了给家人报仇,请求让-雷诺饰演的杀手雷昂收留并训练自己也做 个杀手,可最终却爱上了他的女孩。虽说娜塔莉当时年龄太小,但最后她还是幸运地赢得了这个角色。结果从未涉足表演的她 自此一鸣惊人,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

  娜塔莉好象总能与好莱坞大腕们同台演出。接下来1995年她在麦克尔-曼的《热力》(又译:《盗火线》)中做 了艾尔-帕西诺的继女,96年在《火星人攻击地球》中出演杰克-尼科尔森的女儿。同年她又出现在伍迪-艾伦的音乐喜剧 《人人都说我爱你》里。娜塔莉在剧中的轻松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96年娜塔莉在电影《美丽女孩》中的演出又一次获得好评如潮。在剧中她扮演的女孩叫马蒂,那可是个颇有心计的 早熟女孩,一心一意想把心上人从他的未婚妻手中夺走。评论家对娜塔莉在剧中的演技评价甚高,有一点绝不可否认:她是整 部剧中最出色的亮点。

  1997年娜塔莉作出一个惊人的决定——她竟然推掉《洛丽塔》和《罗密欧与朱莉叶》两部巨片,心甘情愿地登上 舞台出演《安妮-弗兰克的日记》。这个举动曾让众人大惑不解,但是从《安妮》一剧每次结束后长达近一个小时的谢幕中, 我们就明白她演的有多么出色。娜塔莉在舞台演了整整1年,直到1998年才离开《安妮》剧组。

  世纪末娜塔莉出演了她最为广泛议论的角色——在风靡全球的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中饰演 高贵而美丽的阿米达拉女王。尽管毁誉皆有,这部影片创下了全球巨额票房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娜塔莉的美丽形象也如同 当年的赫本世人皆知。

  从最初站在镁光灯下到今天,已经5年过去了。昔日的女孩如今已长大,纯真依旧,但是却多了份成熟女人的自信与 风情。娜塔莉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她是好莱坞新一代演员中最具实力,最有前途的女星。

  娜塔莉-波曼参演部分影片:
1999 《情只此处》(Anywhere But Here)
1999 《星球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Star Wars: Episode I-The Phantom Menace)
1996 《美丽女孩》(Beautiful Girls)
1996 《人人都说我爱你》(Everyone Says I Love You)
1996 《火星人攻击地球》(Mars Attacks!)
1995 《盗火线》(Heat)
1994 《杀手雷昂》(Léon)



动态跟踪: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