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明星图片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星星物语>王馨平(Linda Wong)


  王馨平
  (Linda Wong)

  主要作品:《别问我是谁》

  

  在港台的演艺界,王馨平的外形条件相当的好,称得上婀娜多姿,纯净可人。尽管她出道时间并不长,但星运却甚佳 。

  王馨平出生香港,毕业于台湾政法大学新闻系。她的父亲王羽、母亲林翠、舅舅曾江都是港台地区赫赫有名的影视人 。在王馨平出道的五年时间里,她灌制了15张个人专辑,其中“别问我是谁”、“痴恋”、“爱一生也不够”等均打入港台 唱片销售排行榜前十名。除了唱歌,王馨平还参加了“我来自广州”、“梦幻警察”、“赌侠1997”、“香江岁月”、“ 天地豪情”等几十部影视剧的拍摄。

  在港台的娱乐圈,身高175公分的王馨平素有“高妹”之称,有些男艺员开玩笑说“最怕与王馨平配戏了,站在她 身边连男人的感觉都没有了”。然而在刚刚完成的一部30集的电视连续剧“我来自广州”中终于派上了用场。因为她与男主 角陈庭威高度很匹配,再加上她俩倾情演出,所以一出富家大少爱上灰姑娘的风花雪月的故事被演绎的不落俗套。

  最近,王馨平返回台湾,因为一部台湾连续剧正等她演出,为了亮丽出击,她减重5公斤,并澄清香港媒体谣传她整 容的传言。她说“在台湾有很多人看着我长大,若整容是骗不了人的。”王馨平之前做了牙肉矫正手术,香港媒体便纷纷猜测 她去整容,王馨平说“如果连看牙都算整容的话,那这世上整过容的人太多了”,狮子座的王馨平对香港的媒体很有意见,她 在香港多年很少看香港的娱乐报纸。

  关于她与老师兼经纪人甄妮的恩恩怨怨她已不想再提,目前她已签了新公司,港台由协和公司代理她的演艺事业,大 陆则交给拥有杨丽菁、潘迎紫、邵峰的奇登影艺经纪公司代理。6月份,王馨平到沈阳参加辽宁卫视的综艺节目演出,她没有 想到在大陆她有那么多歌迷,而且在每个夜总会都有她的歌,尤其是那首“别问我是谁?”,连小孩子都会唱,这令她非常感 动。

  王馨平的普通话非常好,她认为来内地发展不成问题,她拍的“舒蕾”洗发水广告也因她的出演销量大增,所以最近 有几个内地广告在找她,王馨平的新专辑《计较》已问世,王馨平大陆的经纪人大唐也决定最近带她在全国做一个巡回宣 传以扩大她的知名度。

  今年11月,王馨平荣获了《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港台艺人奖,她说这是内地观众对她的鼓励,因为她是唯一一个 获此殊荣的港台艺人,她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作品献给内地观众。



动态跟踪:
王馨平公开谈家丑愿以孝心感化父母
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王馨平200万港币签新公司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