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紫禁城三联影视公司专页




夏雨邢宇飞之吻在美被评为“最令人心醉之吻”


  5月,在美国纽约州梯贝湖畔举行了一年一届的新春名流电影鉴赏晚会。本届电影晚会的主体活动是评选10年间10部电影中最具特点的接吻镜头,来自美国商界、活动界、政界的数百名与电影有关的名流以投票方式评选出“十大吻”。其中:由中美德合资,胡安导演的《西洋镜》中片尾夏雨与邢宇飞的初吻镜头以“最令人心醉之吻”入选“十大吻”。“十大吻”评选结果如下:

  《幽灵》:派屈克.斯威茨与黛米.摩尔的人鬼之吻被评为“最催人泪下之吻”。

  《本能》:麦克.道格拉斯与莎朗.斯通的床上之吻被评为“最性感之吻”。

  《当哈里遇到萨里》:比利.克里斯蒂尔与麦琪.瑞恩最后之吻被评为“最令人期待之吻”。

  《真实的谎言》:阿诺.施瓦辛格与吉米.李.柯蒂斯在原子弹爆炸背景下的吻被评为”最明亮之吻”.

  《廊桥遗梦》:柯林斯.伊斯特伍德与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接吻被评为”最刻骨铭心之吻”。

  《第五元素》:布鲁斯.威利斯一吻拯救地球被评为”最有意义之吻”.

  《泰坦尼克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凯特温斯莉撞船时的吻被评为“最具历史感之吻”。

  《诺丁山》:茱莉叶.罗伯茨袭吻休.格兰特被评为“最浪漫之吻”。

  《偷天陷阱》:西恩康纳利与凯瑟琳.泽塔琼斯之吻被评为“最经典之吻”。

  《西洋镜》:夏雨与邢雨飞的吻被评为”最令人心醉之吻”。


较早报道:冯小刚执导贺岁片《没完没了》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